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倡 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7:45:20 浏览次数: 【字体:

校党员和教职工同志:

回首近三年学校抗疫工作,我们党政群齐抓、家校社携手,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有力守护了附中校园的一方平安。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新变化,抗疫工作转入新阶段。学校是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校党委、校长室的统一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健康,最大程度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党员和干部要做到“三个带头”:一要带头宣传贯彻疫情防控政策,坚持正确导向,弘扬正能量,为全校教职工做出表率;二要带头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完整、准确、全面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三要带头投身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一线,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在攻坚克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广大教职工要做到“三个自觉”:一要自觉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按照规定接受体温监测、核酸检测,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二要自觉增强主人翁意识,服从学校工作安排,保障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三要自觉加强个人健康管理,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希望全校党员和教职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以实际行动共建附中美好家园!

 

中共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工会委员会

20221216

 

终审:张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