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接受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21:32:0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由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顾清带领的南通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项督导。

54ea58a822dd4e87a9ece2179a187769.JPG

范永梅校长向督导组成员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机制,并表达了对心育工作者们能有机会参加更多专业化培训的期待。杨彬副校长着重汇报了我校细致到位的心理普测工作和重点干预情况,以及充满附中特色的各项心理活动。督导组组长顾清用“重视”“专业”两个词肯定了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功能室,实地了解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督导中,随机挑选的50名学生参加了调查问卷,5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284d9cc87c8f4c608417297aa18d6526.jpeg

近年来,我校扎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既有润物无声的心理活动,又有耐心专业的心理咨询,两者相结合,稳步实施。学校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路径,持续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助力附中学子健康成长。


终审:张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